咨询师简介

咨询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柳珺珺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30点击率:

专业资质: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IHNMA)认证催眠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受训背景: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硕士。曾接受过美国David E.Scharff和Jill S. Scharff教授“客体关系理论培训”、德国萨舍克教授“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治疗”、樊富珉教授“团体心理咨询理论与实务技术高级研修班”、郝滨先生的“催眠实战技术培训”等。2013年9月至10月参与我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考察,向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西北大学、马里兰大学等多所优秀高校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经验。并先后接受武汉市心理医院李小龙老师、华中师大心理学院江光荣教授和汪海燕教授、美籍华人李宝蕊和张绍昆以及段昌明教授的团体督导与培训、接受过武汉市心理医院童俊教授的个人体验。2015-2017年系统接受中美高级精神分析培训,2014年至今系统研习欧文·亚隆团体心理治疗理论与方法。

咨询风格:存在-人本主义为核心的综合治疗

咨询寄语:和谐自我,拥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