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三批“芯宠”辅导站中期验收工作

作者:杨歆喃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29点击率:

         325日下午,湖北大学第三批“芯宠辅导站”中期验收汇报会在习坎楼126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腾、副部(处)长刘念、副处长梁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及第三批“芯宠辅导站”负责人参与验收汇报会。

本次验收的“芯宠”辅导站有:艺术学院“银杏”芯宠辅导站、通识教育学院“雏菊”芯宠辅导站、旅游学院“绿萝”芯宠辅导站、体育学院“腾龙醒狮”芯宠辅导站、哲学学院“玄武”芯宠辅导站、公共管理学院“郁金香”芯宠辅导站、物理学院“薄荷”芯宠辅导站、新闻与传播学院“忘忧草”芯宠辅导站、法学院“律小藻”芯宠辅导站。

   第三批“芯宠辅导站”负责人对各学院辅导站的硬件设施、队伍建设、服务内容、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建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未来规划。梁娟对第三批“芯宠辅导站”的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给予专业指导意见。陈腾强调,各学院要以“芯宠”辅导站为平台,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