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4年外聘咨询师培训会议

作者:黄东涛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1:28点击率:

314日中午12:30,湖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外聘咨询师培训会议。学工处副处长、中心主任刘念,学工处副处长、中心副主任梁娟,中心老师黄东涛及湖北大学全体外聘咨询师参加会议。

黄东涛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外聘咨询师队伍情况,就《湖北大学心理咨询师行为规范制度(2024修订版)》与咨询师们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围绕心理咨询的纪律要求、法律伦理、个案管理以及危机干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梁娟代表学校与咨询师们签署了2024年春季学期《湖北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聘用合同》。

刘念代表学工处向外聘咨询师表示感谢,希望咨询师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严格按照行业和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心理咨询工作,一同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