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芯宠”辅导站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作者:龙佳佳 陈乾 赵嘉宁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8:47点击率:

1018日上午,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芯宠辅导站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琴主持,已立项建设芯宠辅导站的12位负责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副主任柳珺珺老师就我校芯宠辅导站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首批立项建设的五个学院分别就芯宠辅导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第二批立项建设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心理中心的报告和先行学院的芯宠辅导站建设经验,为他们正在开展的建站工作提供了指导和示范,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们会充分吸收第一批立项建设学院的宝贵经验,加快推进学院芯宠辅导站的建设,促进学校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