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2021年“心·绽放”心理情景剧演绎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03点击率: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健康乐观的心态,展现大学生个人魅力与艺术风采,学校拟定于2021年4月-6月开展以“心·绽放”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演绎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绽放”(寻找你的光芒,绽放你的光芒)

二、活动对象

湖北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

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承办单位

共青团湖北大学师范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湖北大学师范学院学生会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湖北大学心理卫生协会

五、活动方式

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通知、鼓励本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组建一支含辅导员(领队)在内的5-10人参赛队伍(通识2支),并于4月19日提交原创剧本,学院须邀请联系学院老师指导剧本创作和心理情景剧排演、路演等。

六、活动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4月19日。领队于4月19日前提交“心理情景剧演绎大赛报名表”(附件一)和原创剧本,电子版发送至师范学院王珩瑾老师邮箱(1393254253@qq.com),纸质版(盖章)交至师范学院101办公室。若有疑问,请致电师范学院027-88663592。

2.初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10位专家对剧本进行评审、打分(评分细则见附件二),遴选12支队伍进入复赛,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

3.复赛:时间为5月12日14:30-21:00,地点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12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上台表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4位专家对现场表演进行打分(评分细则见附件三),遴选6支队伍进入决赛,并于次日公布结果。

4.路演:时间为5月19日12:30-13:00,地点在求索广场。进入决赛的队伍以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路演,为队伍积攒人气。

5.决赛:时间暂定为6月9(以具体通知为准)14:30-17:00,地点在小礼堂。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依次进行心理情景剧表演,每组时间为10-15分钟。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参赛团队)       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参赛团队)         8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 (参赛团队)        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奖6名(参赛团队)         荣誉证书+奖品

最佳指导老师          500元奖金

最佳领队              500元奖金

最佳男、女主角       荣誉证书+奖品

八、大赛评分细则

初赛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二。

复、决赛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三。

 

 

 

            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

            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