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丨我校8个学生工作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4:25点击率:

日前,省教育厅分别立项资助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147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05项。我校大学生恋爱心理教育与性心理辅导工作室”“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生态文明教育融合机制研究”“‘海启航计划——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机制探究”“‘十元钱·千分爱主题实践活动4个项目获批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项、一般资助项目2项、立项支持1项;“‘我选湖北大学生创业人物寻访与推介行动乡村振兴与涉农传播:湖北智慧农村的调研探寻改革开放40周年记忆·昂首奋进新时代——湖北大学卓越主体赴广东深圳、安徽小岗村社会实践搭建国际志愿服务平台 打造国际化育人立交桥4个项目获批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项、一般资助项目3项。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居全省高校第二位。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鼓励学工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研究探索,切实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家型学工队伍。几年来,成效明显,2016—2018立项数均居全省前列,下面小编带你了解这几年我校立项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