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ENTER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负光阴不负卿”--大学生恋爱成长团体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22点击率:

大学阶段是发展友情和爱情,发展亲密感的关键时间段。爱在大学校园里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着,我们中间有人正在爱,有人即将要爱,有人花大量时间谈论爱和等待爱……

   那么你在爱情中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呢?

   遇不到合适的对象;

   不自信,想恋爱但又踏不出第一步;

   面对爱情的时候经常不知所措;

   恋爱让你感到的不是幸福而是痛苦;

   和恋人之间总是没办法很好的交流;

   不确定对方是否是自己真正要找的那个人……

心理学家弗洛姆认为,爱情绝不是简单的磨练增进感情的技巧便可获得,也不只是投入身心的感情。爱情是一门艺术,需要通过学习来掌握这门艺术的知识,学习爱的能力。

参加本次团体辅导,你将在互动和分享过程中,通过观察、体验和学习,了解异性之间的差异,提高异性沟通能力;加深自我以及自我对爱情的认知,澄清爱情价值观;探索获得美满爱情的方法和途径。从而具备一定的爱的能力,在爱情中获得满足和幸福。


团体性质:非结构式、封闭式团体

活动时间:每周三19:00--20:30,第8周开始,连续6周(如遇节假日或特殊情况需要顺延,会提前通知)

活动地点心理健康中心阅览室

招募成员:8-12人(在校学生,男女1:1)

领导者简介:周树芝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具有丰富的团体辅导经验。

   :愿你在状态最好的时候,遇到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