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ENTER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大学生职业生涯探索团体辅导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21点击率:

这个时代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生活方式,个人的成长和内心的启蒙让我们越来越过的关注自我,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在意自己内在的感受;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发展,微信和微博等自媒体工具,让我们能和自己在乎和关注的专题、人物和事件近在咫尺,我们仿佛看上去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是,现实的环境里,我们面临着激烈竞争的工作、高不可攀的房价、拥挤的交通、糟糕的空气、不安全的食品,在这个竭尽全力才能生存的社会里似乎我们又没有资格谈论理想,这样的我们又越来越远离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头奔向梦想我们又心有余悸,委曲求全的过平庸的生活我们又不甘心,这样的时代下,我们如何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从自我探索、认识工作世界、目标选择决策、目标实施等唤醒生涯意识,清晰生涯方向,增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团体性质:封闭式、结构式团体

活动时间:每周三19:00--20:40,第8周开始,连续4周(如遇节假日或特殊情况需要顺延,会提前通知)。

活动地点:数统学院8楼报告厅

招募成员:湖北大学在校学生,20-30人

领导者简介:周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辅导员,二级心理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全国生涯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教练,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创业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