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DEPARTMENT STYLE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5:18点击率:

春风送暖,阳春三月。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营造健康向上、阳光自信的校园氛围,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于3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产业)2102

班会上,主讲人灵活运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解说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对大学生当前时期可能出现的各类心理状况的应对策略进行了讲解,并号召同学们要主动调适心理,必要时积极寻求帮助,正确认识心理咨询,创设积极心态。

2021级物理学2101

班会通过由浅入深的内容,为同学们扩充了心理方面的知识,让他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运用心理健康标准初步对心理健康状况进行自我评估,并正确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与挫折,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把学生的心理健康放在重要位置,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101

星月难免暗淡,前行必有曙光。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希望心理健康教育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让生命开出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