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DEPARTMENT STYLE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商学院】“21天习惯养成计划启动,全校学子参加挑战”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0:16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团 段梦瑶 张诗琪)如果给你21天,每天坚持做一件事并逐渐形成习惯,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由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展开,一时间吸引了全校百余名学生参加。

    据了解,活动从5月2日一直持续到5月26日,总共21天。在这21天内,报名的学生必须参与早起、晨读、英语听力训练、内务整理、阳光健身、跑步等项目中选择一项或者多项,每天进行线上线下打卡并通过分数累计制度接受考核。截至5月19日,点击率最高的两项习惯分别是英语听力训练和跑步,各有五成和三成学生参加。

    “之前一直没有早起和跑步的习惯,这次我选择了这两个项目,想好好逼一下自己。”2016级药学专业刘方舟说。自参加活动以来,她几乎每天都在坚持,没有落下一天打卡。活动负责人、2015级会计学专业袁园介绍,活动的参与热度比预期的要高,对同学们的自律意识提升和生物钟健康调整有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