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CENTER NEWS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聘任一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48点击率:

3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为14位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颁发聘书。

 

 

聘任教师代表、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结合自身工作心得体会进行发言交流。她感谢学校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学校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供的支持和关怀,对加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感到高兴。

侯勇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党委赋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艰巨任务。学校聘任一批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实施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对口联系学院制度,对进一步充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增强学校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精准心理健康服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侯勇结合自己深入学生一线,积极帮助心理困难学生排忧解愁,有效化解学生安全隐患的亲身经历寄语大家,要强化职业态度、职业良心和职业精神,竭尽全力为湖大学子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他强调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饱含热情、科学有效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