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ENTER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生评教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25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质量,科学考评教师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任课教师(名单如下)

      黄东涛      高  杰      杨  邦      田仕兵  

                                朋

    盛  楠      武  月      周惠玲      孙维燕  

    邵  阡      杨歆喃      范  磊      张  玥 

    许良发      杜  彬      白梦璇      李  明

    张丽娜      李  岚      周宗兴      蒋良才     

    熊  琳

   二、评教内容

   学生需根据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创新,仪表风貌,师德师风等进行五级评定,(其中“1”代表“很差”,“5”代表“优秀”)并针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帮助教师更好地组织课程教学。

    评教网址:https://www.wjx.top/jq/19068356.aspx

   三、时间安排

   课程结束后一周内完成评教工作。

   四、相关要求

   1.学生务必保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合理评价。

   2.建议学生根据自身需要对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提出改进意见和改进措施。

   3.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干预学生评价。